阿周

更新随缘

【翔松】假如刘青松穿越到木木身体里 番外2

*后半段有db论坛体



在又一次睁开眼睛变成木木后,刘青松终于发现了一些规律。

他会在一觉醒来后变成木木出现在林炜翔床上,木木形态大约会维持六七个小时,之后他会感到困倦并睡着,再次醒来后就能变回去,频率大概一周一两次。

问题在于他在从木木变回刘青松的时候,不会直接回到BLG基地,而是睡前的木木形态的自己在哪,就在哪里醒来——并且没有衣服。


在多次光溜溜从林炜翔被窝里爬出来后,他不得不在FPX基地留了一些自己的衣服,穿林炜翔的衣服太显眼了,并且会一路受到FPX的队友和BLG的队友的注目礼。

后来为了防止刘青松总是凭空从林炜翔房间里出现,林炜翔会在变身时间快到的时候揣着猫咪刘青松悄悄溜出门,找个酒店睡一觉,等刘青松变回来再各自分开回到基地。


FPX的成员们最近看林炜翔的目光都怪怪的,自从那次队长睡迷糊了在基地叫了几声“刘青松”并且晚上刘青松真的从他房间出来之后,这个全联盟都在嗑的七年下路双子星之一就总是莫名其妙出现在基地,后来刘青松不太来了,林炜翔却总是往外跑,小老虎偷偷跟阳杰八卦,他觉得林炜翔跟刘青松在谈恋爱。



这天刘青松又变成木木了。

林炜翔还在睡,他从被子里钻出来看了眼表,还不到中午。

阳杰在旁边床上也正睡着,刘青松怕被别人发现不对,只能凑到林炜翔跟前用猫爪把他拍醒。

林炜翔最近睡觉很轻,刘青松推了几下他就迷迷糊糊睁开眼,“嗯?”了一声,刘青松小声叫:“林炜翔。”


林炜翔轻轻挠了一下他下巴,含混道:“来了。”

刘青松的毛炸了一下,他还不是很适应被人摸来摸去,他又用爪子拍了几下林炜翔,肉垫软软的,“起床。”

林炜翔睡眼惺忪地坐起来,打了个哈欠,趿着鞋去洗漱,刘青松一路跟着他,林炜翔刷牙洗脸他就跳到洗漱台上,坐在旁边等。


洗漱完后林炜翔清醒很多,去厨房吃东西,顺便给刘青松弄了点吃的。队员们陆续睡醒下床,看到林炜翔旁边的木木,都总想摸两把,刘青松赶紧骂骂咧咧地躲开,林炜翔听到没忍住笑了,队员们都奇怪地看着他。


“翔哥笑啥呢。”

林炜翔摆手,“没事没事。”

小老虎偷偷小声和阳杰说:“肯定是在跟松哥发微信。”

因为变成猫咪而听力变好的刘青松:“?”



吃完饭后他们就去rank,小老虎开了直播,刘青松坐在林炜翔电脑跟前看着他排位。

林炜翔这人打游戏的时候爱鬼叫,经常是操作着突然大吼一声,刘青松之前偷偷看他直播的时候被吓了好几次,于是愤而不再点开林炜翔的直播间。

今天林炜翔排位的时候顾及到刘青松在旁边,一开始还有所收敛,只是小声嘟囔,打着打着总遇到猪鼻队友,实在忍不住,逐渐原形毕露。


“哎哟这辅助在干嘛啊。”

“干嘛呀拉他啊我操!”

“啊——你闪现e他呀!”

“q他闪现啊我操!”

“寄——!!”


刘青松被吓了好几次,忍无可忍骂道:“别他妈狗叫了!妈的吵死了。”

林炜翔悻悻收声,犹带着点不服和委屈嘀咕道:“你看这些人都打的什么东西啊……这怎么忍啊。”


刘青松:“那你赶紧上分啊,分段高了队友就厉害了。”

林炜翔:“遇到的队友都是畜生我怎么上分啊,之前跟你撞同边,你还秒了。”

刘青松一噎:“……因为那时候你在直播!”

林炜翔:“你怎么知道我在直播?”

刘青松:“……”

林炜翔乘胜追击:“我的ID一堆韩文,哈特都记不住,你怎么认出来的?”

刘青松:“……”

林炜翔穷追猛打:“你的opgg是不是关注了我?还是你当时一直在我直播间?”

刘青松终于找到反驳的理由:“你成天鬼叫,谁看你直播啊?”

林炜翔:“你不看我直播怎么知道我鬼叫?”

刘青松:“……”

林炜翔:“怎么不说话了呀松宝——”

刘青松:“……闭嘴别叫了。”


林炜翔大获全胜,得意洋洋地哼歌,心想王八说的对,刘青松就是典型的高攻低防,骂人的时候一套一套的,一被戳到痛处就直接沉默。


刘青松假装刚刚什么也没发生,若无其事地拨弄桌子上的瓶盖,对林炜翔的rank指指点点:“怎么又死了啊,你玩的黑白游戏?”

林炜翔心情很好,不和他计较,“别尬黑,哥下把carry,杀二十个!”


FPX众人最近已经习惯林炜翔时不时对着猫自言自语,在小老虎的不懈努力之下,他们中的大多数已经相信林炜翔在和刘青松谈恋爱,即使没谈,也肯定在暧昧。

你以为他在和木木说话?天真,林炜翔耳机那一头肯定在和刘青松连麦,他其实是在和刘青松聊天呢!


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确实真相了。


林炜翔训练到下午,一看时间差不多,该带着刘青松溜溜球了,于是假装要上楼拿东西回到了房间,刘青松紧随其后,关上房门,他正要跳进背包,却被林炜翔拦了一下。

“干嘛?”

林炜翔踟蹰,“那个刘少,你掉毛有点多,要不先梳下毛。”

刘青松狂怒:“他妈的不是老子掉毛,是猫!是你的破猫!”

林炜翔赶紧安抚:“好好好,我的,口误了,那先给你梳下毛吧,不然等会包里衣服上全都沾上毛,有点显眼。”

“……”刘青松不情不愿地同意了,“行吧。”


林炜翔拿出梳毛刷,小心翼翼地轻轻梳了两下,看刘青松好像没什么反应,这才放心地梳起毛来。刷子一下一下刮过,带下来不少废毛,没一会儿猫咪旁边就攒了一堆毛球。

林炜翔专心梳毛,一边梳一边习惯性地抚摸猫咪的后背,挠挠下巴,摸摸脑门,等他心满意足地摸了半天才忽然想起来,这不是木木,而是变成木木的刘青松。


林炜翔霎时僵住,感觉等会刘青松变回去的第一件事可能就是打死他,他小心翼翼地去观察刘青松,却见卧在地上的猫咪没什么反应,两只爪子揣起来,尾巴闲适地微微晃动,眯着眼睛,看起来竟然很享受。

感觉到林炜翔动作停下,刘青松催促,“别墨迹,搞快点。”

林炜翔:“……”

他听话地前前后后梳好毛,梳完之后还胆大妄为地揉了揉猫咪的脑壳,刘青松下意识追逐着他的手掌仰起头,毛茸茸的脑袋顶着他的手心,嗓子眼里发出细微的呼噜声。

林炜翔:他是在打呼噜吧?是吧?!


林炜翔克制地没有再摸,收起梳子,“好了。”

刘青松晃着尾巴站起来,看起来竟还有点意犹未尽。

林炜翔暗想,看起来刘青松也挺喜欢的啊,下次他一定得找机会狠狠揉搓一把变成木木的刘青松。


他把刘青松装进背包里,带上刘青松的衣服,假装出门和别人聚餐,基地里众人意味深长地目送他出门,林炜翔有点搞不懂,也懒得多想,背着刘青松出门了。


阳杰啧啧两声,起身去上厕所,路过小老虎的时候趴在他椅背上看了会,发现他还在直播。

他随口道:“这么勤奋啊,播一下午了。”

小老虎:“对啊,早点播完早点完事。”





当天,在一个众人都不知道的论坛角落,一个帖子悄悄飘上热门。


【合理zy,lwx今天下午在和lqs连麦】

今天下午没事干就一直蹲在xlh直播间,想看看能不能蹲到什么东西,结果真给我蹲到个大料。。哥哥们品鉴一下。

【视频】

1分15秒之前,姐夫一直在独自bb,这个时间点大概是下午一点半,opgg显示他在打排位。一切都很正常,他也像以前一样一直在狗叫。

1分15秒,姐夫声音突然小了,听不清在说什么,从这之后他这天下午再没有像以前那样突然大叫吓人过。


注意,从1分27秒开始,姐夫说一句停几秒,持续了将近两分钟,好像在和什么人聊天,但是这时候基地里的其他人都在打排位没人和他说话。

我把这段截出来声音开到最大反复听(建议xlh和姐夫换下麦。。姐夫那个麦收音巨无敌好)

1分31秒这里,隐约听到一句“秒了”,但那时候姐夫还在排位中,不存在他把这一把排位秒了的可能。

后面的话实在听不清,但看嘴型,姐夫好像在反复提到一个词,我看着像是“直播”,有没有会唇语的哥哥来分析下。。


然后!高能来了!!2分04秒这里,姐夫声音大了一点,我听了十几遍,隐隐约约好像是“说话啊松宝”。。。

说话啊松宝!!!!是我疯了还是lwx疯了!!

这段对话姐夫周围全程没人,只有木木在旁边,所以他只能是在和人连麦,合理zy一下,姐在和姐夫连麦看他rank,姐夫提到了之前姐撞车同边结果秒了的事!姐无法反驳,姐夫就逗他,“说话啊松宝”。。。。。

感觉搞到真给子了。。。。。


【1L:我去。。。】

【2L:啊?啊?啊?啊?搞到真的了??】

【3L:哥哥们我先下楼跑一圈冷静一下。。。】

【4L: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5L:我尼玛人晕了。。。】

【6L:不多说了,我先给小老虎刷个告白气球。。。】

【7L:姐姐姐夫。。都已经四脚朝天乐。。】

……

【89L:哥哥们,我反复听了几遍,1分54秒那个地方姐夫好像说了句“看我直播”。。什么意思,姐偷看姐夫直播被抓住了是吧?】

【90L:好好好,随礼一千,送入洞房!!】

【91L:哥哥给你跪了。。您就是当代列文虎克。。xsp有您了不起。。。】

……

【256L:姐夫后面为什么不再大喊大叫了,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姐连麦的时候也被他吓到,骂他别叫了,他才收敛。。】

【257L:啊啊啊嗑死我了!!!】

【258L:姐夫。。露出狗脚。。。彻底疯狂。。】

……

【312L:哥哥们。。。结合一下前面几个哥哥们的发言,是否可以脑补出这样一出完整剧情:姐和姐夫连麦,姐被姐夫打排位时候发疯大叫的样子吓到,姐夫为了照顾姐的体验收敛起来。。。后面不知道怎么聊到了撞车同边然后姐秒了那件事上。。姐夫可能在问,你当时是不是在看我直播,发现撞车才秒的。。。姐被识破无话可说。。姐夫就逗他“说话啊松宝”。。。。】

【313L:我宣布这就是真的。】

【314L:我宣布这就是真的。】

【315L:我宣布这就是真的。】

【316L:今夜无眠。。。】





努力想写出来组里的感觉但是好像写得有点烂,就这样吧。。这篇的番外可能会更得很慢,最近主要在写新文乐,星际哨向,求哥哥们支持一下。。感谢喜欢🥰

评论(33)

热度(110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